【瑞金】11月的冬天

*人物属于凹凸,ooc算我的。

*烂文笔和小学生写法注意!

*设定大概是现代,就是娱乐大赛的。嘉德罗斯是第一名,和众多明星关系很好。格瑞和金是属于大学生吧。


正文:

十一月,已经是寒冷的冬天了。

 

金穿着厚厚的棉袄坐在家里等着格瑞,一边等着一边看着电视。

 

忽然,门被推开了。

 

金看着娱乐节目津津有味的笑着,并没有注意到格瑞已经来了。格瑞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发小,走过去轻轻敲了下金的头。

 

金不满的转过头看着格瑞说“格瑞,你干嘛!我再看关于嘉德罗斯的绯闻呢!”

 

格瑞听到嘉德罗斯的名字倒是坐了下来。

 

“您好,您观看的是凹凸娱乐-ttvv台。接下来播导的是娱乐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竟与著名女星待在一个房间!”

 

听到这个名字,金就忍不住大笑起来说“哈哈哈哈哈,格瑞你看!笑死我了,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的家伙也有今天!”格瑞没有发表意见只是嘴角有一抹笑,电视上的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大声说“你们烦不烦啊,一群虫子。嚷嚷的吵死了,都给我闭嘴!”

 

果然,嘉德罗斯又开始这样了,怪不得别人不喜欢采访他呢。

 

格瑞觉得看到这已经够了。开始拿着遥控器关了。金笑的在地下打滚边笑边说“哈哈哈哈,这个新闻我要立刻发给凯莉和紫堂。”格瑞抓住金的胳膊抬起来说“答应我的事情。”金愣了一下马上说“啊啊!我忘记了。对不起啊格瑞,现在去吧。”

 

格瑞整理好金的衣服就出门了,在路上金不停的说“好冷啊格瑞,所以说为什么要出去嘛。”格瑞无奈的说“买些生活用品,宿舍的牙膏也没有了。”金无聊的踹着石头边抱怨着“外面那么冷,还不如继续看嘉德罗斯的娱乐新闻。”

 

格瑞只好拉着金赶快去超市,到了以后。金不停左看右看眼里冒着光,忽然看见一个格瑞的手办被吸引住了于是叫格瑞过来“格瑞!你怎么还有手办的啊?你已经那么出名了吗。不愧是格瑞..”格瑞看着那个手办一脸嫌弃的说“我周围没有小星星”

 

金听了格瑞的话后,才仔细一看。真的有星星..而且表情还那么自恋耍酷,这一定是假的格瑞。很快,金被别的物品吸引了。

 

格瑞第一次为金的这种反应感到欣慰,格瑞拿了一箱milk。金拿了一大把零食搁进购物车里,格瑞指责着“金,不要老买那么多东西。会越来越胖。”

 

金嘟着嘴说“知道了知道了,格瑞我们走吧!”

 

到了结账台,服务员小姐在结完账后微笑的说了一句“祝两位幸福”

 

金窜的一下红了脸反驳道“没、才没有是那种关系!”

 

格瑞没有说话只是默认了这种关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想写1q字的,结果赶时间没有了。哦伤心!这几天会多写,想想这几个月都是看番聊天打游戏和吃粮了(....)

评论(2)
热度(10)

杂圈,只是一个无聊的写手
-

李泽言的女朋友——

<主圈
hp fate evak 鬼灭 jojo

<过激西皮推本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